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Own
Feel / 37


*自由意志
















的確是呢
安排好的行程,因不可預期的因素而改變
(都說天有不測風雲了)
但有時是內在因素
因積極地配合他人,總是在待命
人的確是無法持續忍受孤獨的呢

最近接觸二位大俠
一位是傳訊給他,回不回他做決定的大俠
我曾經表示過欣賞他,只帶來一片沉默…
有些人覺得他怪,其實哪裡奇怪?
又沒約好,為什麼讓我 standby,回覆您的一切需求?
(電腦 standby 還是有給電您知不知?)

還曾經被質問過
阿不是在FB上留言了嗎?怎麼又說不知道
雖然我很宅,但我不隨時看著自己的臉()
(我也不一直撥頭髮,除發他一直刺我額頭)
雖然網路很便利,但我們依然生活於真實空間 (實體空間)
可以請您直接對我講嗎?

另一位大俠是聽說的
聽說把宿舍當旅店,安排好就出發
不約人、也不告知一聲
短短三個月間,外地來的她比我還熟悉台灣
只因想見識書中所閱讀、想像的一切
朋友總是這樣回應她的行蹤
消失了,一大清早的,啥時會回來不知道
這真的很酷!

我行我素或許被討厭
但我並不排斥
我們都在過自己的人生
為什麼讓我配合您?
至少也給我個原由
否則請不要將您家的房子蓋在我的車庫上!

如果我們根本沒約好
請不要怪我不予以回應

同時我也承認
我的確看著訊息在閃卻不回應
如果真的急迫
打給我、找到我,想信您會這麼做的
而不是事後問我,怎麼又沒看?
您是寄信給我了嗎?
相信是郵差先生幫我過濾掉了

*我們都是自由的不是嗎?
*懂得合作、配合與思考討論
*但我們的意志不被左右

Ps. 您知道玩三國志需要開全螢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