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關於幼稚這件大事
Feel / 33



*就是要幼稚


















好多私底下有趣的人
工作時都好緊繃 我也不例外 (但我私底下不有趣啦)
看著一整排的代辦事項 還有好多閃著 紅色警戒
我完全不想跟任何人談話 只想認真的搞定所有事

這其中有很多錯誤
經驗不足的硬幹、以自己的邏輯判斷事情等等等
也因為不斷的犯錯 而不斷的成長

還記得剛交接時 阿莫正好去日本玩
每接起一通電話
我都先道歉 請對方跟我說明事情原委 (對方通常是客戶 @@)
然後再來判斷該如何處理

當下是很惱火的
覺得自己是個收爛攤子的人
現在也都雲淡風輕
學會了如何理解事情的脈絡、勇於決定方向及不害怕犯錯

有了一定的專業後
開始恢復本性 有時開點玩笑、有時私底下互相提醒

我發現
幼稚不是 阻礙成長的因素
而是在幼稚之前 必須有足夠的態度 (專業)
如此一來
私底下的提醒 或是開玩笑
反而增進了彼此的信賴及默契

最近的我又更加幼稚了
不知道是卸下了擔子 還是成長了 (感謝幫我負重的人)
幼稚已經不是件 我擔心被他人發現的事了



Ps. 我可以玩三國志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