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第幾次自律
Feel / 35

*運動後空氣清新,忙碌後目標明確


















Day 3
失業 day 3
想說偶一為之
大清早就開始看劇集、玩三國志
甚至問自己為啥早晨還是驚醒了,何不回籠?

==話說 Mother of Dragons 的龍不見了 (*Game of Thrones)
==搞得她很神經質,但那並不是她的一切啊!

==劉備兄現在是州牧
==雖人才濟濟,但管理起州還是略顯不足
==人才管理在遊戲中也是重點
==我說在遊戲中學習不是唬爛,哈

==東,孫權當關
==北,曹操霸權
==南,孟獲不從
==(漢人自古以來如何對待他們口中蠻夷的,如今歷史還是不斷重演)

哈,事情開始扯遠了
昨天老媽問我
你這次離職怎麼不搞消失,玩瘋了才知道自己有家
我尷尬地引用諸葛亮南中平定後
關於留兵南中的三不易
我說
出發,需小額資金,目前手頭資金有規劃,尚在觀望中,為其一
先前已確信下一步,抱著輕鬆的態度出發,目前毫無頭緒,為其二
牙齒還沒搞定,無法做確切決定,為其三

硬是擠出三不易的我
與諸葛先生的睿智毫無相關,只是突然想這樣搞而已
老媽看著尷尬的我,其實很清楚此刻堅信卻茫然的我
說出了
去考公務員吧,轉身準備出門
我對她笑笑,這是我們一貫的默契

以前覺得自己在堅持、自我管理做得比別人好一點 (一丁點)
才發現時間越有限,越能積極地推動自己
而當自己有無限的時間,懶散隨之而來

在有限的人生中,想留下些甚麼
相信是每一人的初衷
(希望初衷不要演化的太超過)

然後繼續努力吧,自己!


Ps. 綠大姊請帶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