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你好,跟我說話不用敲門
FEEL/11 




















有時‧為了專心,
悄悄關上門;
有時躁鬱,
用力甩上門;
也有時,
為關上門而關上門

大刺刺,卻也神經過敏
不想在乎,氛圍卻往我蔓延、不放過我

因某件事煩心,
又不是你,
幹嘛戰戰兢兢地‧找時間敲門

被搞得不爽,
對事不對人,
幹嘛躲得遠遠的‧找時間敲門

如果你‧我,
浪費更多的時間在‧溝通、討論,
可以避免不協調、衝突,
那我們為什麼不‧聊個徹夜不眠呢

所以,嗨,不用敲門,請直接進來;
所以,嗨,不用敲門,請直接說;
這樣或許,
你能多了解門內的面貌,
不再主觀的‧評論門外所窺

是啊,
有點忙;
是啊,
很煩;
為什麼你不敲門,
讓陽光透進來

Ps. 我是tommy,不是您;是你,不是您‧哈
Ps. 欣賞你的大無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