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嗨,我來自山腳下                                                120309
Dida/9





每每抬頭看,
應和著澈藍的「相對頂點」‧總是那麼耀眼,
像可以‧媲美一般,
與藍天一點不衝突

半山腰時,
經常想像‧有天能融入那生活
讓自己‧一點不突兀

途中是,
荒山野郊、荊棘難馭
些許向下的人們,
臉上帶著微笑向我示意,
「真容易放棄啊,我想」
途中還有,
夢想家,
彼此打屁、彼此交流

即使,
平平無奇,走久了‧景色一樣收穫,
至少還有堅持
即使,
天資聰穎,
還是得‧選擇要不落下行囊

經過了努力‧與‧笑容,
來到了異鄉,
興奮的向下望去,
美!
的確是美…

我望著這裡生活的人們,
有點短路了,
然後,
被點了一下,
「您好,我來自山腳下,想清問…」,
我下意識地‧脫口而出,



「請帶我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