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口不擇言
FEEL/10






思考的陷阱,
其實‧從來不存在
是腦袋,
喜歡臆測、喜歡推理,
卻還不到‧偏執的程度

語言的陷阱,
也從來不存在,
是思考,
喜歡拼湊、喜歡聯想,
卻還不到‧想了解真相的程度

因為,
心煩、疲累
不想說自己的事,
卻說了‧別人的事,
這是我,
對自己設下的陷阱(警戒線)

疑惑時,
開口問,
不用‧冰雪聰明,
不用‧點頭如搗蒜,
也不要‧漠不關心

好像變了,
以前只‧我、我、我
現在話多了,
是想多點人情味、還是多點社會化

感興趣的是,
坦誠相見的情感,
偏偏稀有、也虛無

我要再‧誠實一點
請準備‧你絕對是今天的倒楣鬼
我會對你說,
白ㄔ!
因為你的確是

還有我也是。

Ps. 晨間的雨好冷、卻也好激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