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表情

FEEL/21


















*開心 是互相 有沒有懂!

表情是 表達
不經意綻放的 笑顏
刻意營造的 冷豔
強裝堅強的 憂愁

有時表情是 面對自己
跑完步的 汗顏
起床的 不清醒
一天天過的 苦悶

有時表情是 面對親友
苦悶卻真心的 笑容
疲倦卻 不倦的支持
不爽卻閉嘴的 冷表情

有時表情是 面對大眾
虛偽的 笑容 (不好笑喔)
無意義的 問答 (老是壓時間也不是自己在做我憑甚麼)
故作冷靜的 沉默 (真的有點無解)


表情有二種
為他人存在
為自己存在

明明是為 自己存在
卻總是 遭他人解讀 (寫輪眼、萬花輪很多)

那來那麼多的臭臉 總有原因吧
甚麼時候開始 不爽 卻擺笑臉的人 往上走
甚麼時候開始 事事承擔的人 超厲害
甚麼時候開始 日復一日 總有你的位置

那來那麼多笑臉 總有原因吧
甚麼時候開始 笑臉是種專業 (笑臉甲級…)
甚麼時候開始 應付是種態度 (誰都想的到的答案終於出現…)
甚麼時候開始 人們躲在電腦後避不見面 (hi tommy, ….)

如果你跑來問我
ㄟ,幹嘛不爽我會笑吧 此刻的情緒不是你造成的
如果你問我
幹嘛不開心我會笑吧 好像也不一定要有理由吧
如果你說
開心一點我也會笑吧 僅僅一句話就讓我開心

甚麼時候 專心不理人 也變成一種不開心?

Ps. 肚爛,最近對這句話很有感覺,好像是因為小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