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執拗

FEEL/17
















*面對陽光時 發現是早晨了 起床也不是那麼困難 只是有難度而已…

不知道答案的時候 (很多時候)
很固執.
找答案
問答案
創造答案

邏輯不 MAKE SENSE
想邏輯
掰邏輯
玩轉邏輯

毫無頭緒時
思考 思考
絞盡腦汁的思考

有時候
我會突發奇想
我有個假設我說
那時 請幫我試試

那時的我
很執拗
如果做不到 請給我個理由
管你是瞎掰一哥 還是理由一哥
因為我
得先自己信服 才讓他人信服

執拗的我
很執拗
但請相信
我都先拗自己
才請你讓我拗

所以你就
勉為其難的 讓我拗一下
明天我們都海闊天空

Ps. 面對總沒想像中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