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鏡頭後是誰

FEEL/22


















*生日快樂啊~

發呆的時候 (腦袋空空)
微笑的時候 (好幸福)
還有
談論大祕寶的時候 (夢想)

不經意閃過的表情
是做作?
還是 不經意?


2 表情
望著星空 驚訝! 的表情
望著星空 眼神中有憂愁 (歷練) 的表情
看著書 不時關心一下 的表情
只看書 不說話 的表情
刻意打起精神 的表情
哈欠連連 的表情

2 陪伴
平時 聊天哈拉 的陪伴
悲傷時 打爆你手機 徹夜不眠 的陪判
天南地北聊 的陪伴
閱讀 在身旁 的陪伴
承諾很多 的陪伴
及時出場 給你 讓人不爽微笑 的陪伴


鏡頭後是誰
下意識之下 表情也不同
是家人,此刻的臭臉是最真實的我
是情人,刻意也真誠
是朋友,請忍受我的 不間斷任性

我的表情
好像分辨不出 鏡頭的好壞
只看到了 鏡頭後是誰
如果是你 我的家人、情人、朋友***
我會給你 最燦爛的笑容
但請不要要求太高
微笑同時 我也得 憂愁 (阿不然或許不是我)
但此刻的微笑是
獻給此刻的你 最真誠的笑容


Ps. 你要的多國語言,可考性請找G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З Днём Нараджэння, जन्मदिन मुबारक, Feliz Cumpleaños, יום הולדת שמח, Χρόνια πολλά, Joyeux anniversaire, 생일 축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