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我家樓下開了卡馬

FEEL/19


















*看似泛黃的老照片 也是故事

清早
踏著我的 飛啦拖
向外晃晃

看著天空 放空
聽逼.. 想像晨間的 不擁擠
感受身上 折射的陽光

樓下開了卡馬
夜晚
穿著我的 白豹 (好像很快)
往外呼吸

望著天空 試著創造焦點
聽心跳 想像潛水時的 平靜
體驗靜謐圍繞的 短夜

我家樓下開了卡馬
卡馬
伴隨我的 味覺
延伸想像

伴隨視覺 天空 透藍
伴隨聽覺 恬靜 嘻笑
伴隨感覺 平靜 高亢

想起 喝卡馬的同事 暗自微笑
想起 喬治的卡馬妹 一見鍾情真不錯
想起 卡馬妹話題 笑言、笑顏圍繞

原來 我家樓下開了卡馬
原來卡馬的故事 是我的故事
原來我的文字 是她的故事
原來故事 是故事 也是 記憶

原來
現在努力記憶的情感 以後都是故事

Ps. 我家樓下 真的 開了卡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