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喂,現在是雙向溝通嗎

FEEL / 23


























*不斷旋轉的風扇有固定的輸出功,我繞著人們旋轉,輸出了卻毫無回音


嗨,阿克,
附件是整理好的文字訊息,
請客戶確認內容,
打問號()部分尚未提供,
再麻煩

Tommy
尚未提供活動辦法
客戶在文件中打了問號()

問號()….是我打得好嗎
現在雙方的訊息傳遞還通暢嗎?


判斷 是決定
有時我們 想做判斷 (證明自己)
有時我們 被迫判斷 (時間緊迫)
有時我們 不敢判斷 (扛不起?)

經常 偷偷做些小判斷
不經過誰的同意
出事了 默默扛起

大事件,
大家再忙 還是得拿出來討論 給個結論
因為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所以我向上傳遞

今天如果我 沒有決定權
我不會說好
您呢 阿克?
您對我說好
事後卻有人跑來質問我
您要我如何是好?


不知不覺中
變成了抱怨文
也是因為
手的 溝通不良

我們可不可以 不要窮忙
多浪費點時間 給個正確訊息
讓我們彼此 多些時間
看看天空 看看暴雨
比窮忙 清澈多了

可以嗎?


您說,我不知道你是,還在不在公司
雖然我還在,但我不因此而自豪、也不是我多有責任心,只是在我看不過去,被亂七八糟資訊淹沒的自己,非得理出個頭緒
您呢? 您這麼問,只因加班很自豪嗎?
您知道嗎?我真的如您聰明的腦袋所想 沒那麼忙
我只是 窮忙到 很忙
因為 堆積如山的錯誤訊息!

Ps. 環環相扣的圈,我盡了全力,卻依然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