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雞皮疙瘩的 熱情

FEEL / 26




















*55s:要走進人群 還是 等秒數跑光,限制也不在了


心情好糟
今天令人疲累
坐在松山文創的木椅上
望者天空呆滯了很久
直到鈴聲將我敲醒
還有突如其來的朋友


走進創意學堂
一本 跳籬笆
文字簡潔有力
字字叛逆地道出了跨世代精神
我站著 看了好久

走進音樂殿堂
那隨著樂聲舞動的肢體
自然 真實
震得我睡意全消

久沒發呆、久沒聆聽了
每天都轟炸、轟炸,最後是爆炸
對周遭越來越無感
還有人不爽不敢說出來….搞得我很煩躁

努力 還可以更前進
再晚也要告一段落
再累也得晨間走走
剩下的是 精疲力盡
然後我疲累的
坐在國家音樂廳
想偷懶一下
答案卻蹦出來了

還真的是這樣
不需要旁白
不需要文字
不需要誇張浮華的高低音
只有激烈的熱情
只有享受的愉悅

睡意全消了
這次睡得有點久
也該醒了
或許配杯紅酒
確定還能面對現實


Ps. 胡迪,從最初的bad guygood guy,現在又成了正妹
誰說風水不會輪流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