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Schedule
Dida/3





(眼中的世界 都不同)

時程
是種
光陰荏苒 的小碎步
鞭策著 防守
是種
約定
因相互信任

如今
最初的美意已不在

時程
被詮釋為
互相抵制、互相推託的藉口
被權勢為
不信任、互相追逐
壓迫對方喘不過氣
好像這麼做 習以為常
好像這麼做 至關重要
好像有理 走天下

我們因
有限的時間而珍惜當下
也因
短暫人生
想恣意放縱

卻又想
追求些
自己的邊邊角角

我對他人
應該不差
不遲到 (偶爾啦…)
不爽約 (最近每況愈下…)
不發飆 (雖然滿口髒話…)
很真誠

都說
哈囉、沒關係、我等、麻煩囉 (對方可不是這樣對我…)
我在等
這是我的
小小嘗試

只是想要
自己的小空間
自己暗自竊喜
然後有你們在身邊

ps. 沒有注音 跟 網路,我的中文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