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Acting on what u believe





溝通是 自我解釋、是種辯解
提案是 自我表現、是種主張
習慣是 自我意識、是種自以為

人人都在自我辯護、表達主張
卻群聚起來 推擠色彩強烈的那個人
說他自以為、不懂溝通 說他難以理解

我想
表達的欲望都是強烈的
卻承載了太多的附加價值 地位、經驗或title…etc.
而那個人
不過是 跳過了SOP
率先表態 卻未拿出籌碼
不過是 多說無異 率先上路去了

開心時我就笑、肚爛時口沫橫飛、正妹太多不說話
覺得奇怪我提問 有想法便思考
其它時間沒想太多 請不要有太多的臆測、推擠

如果說
某些東西被磨掉了
我便不再是我了
那您要個 跟您一樣的人要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