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SHUT DOWN





草泥馬在右邊、草泥馬腳踏綠地、草泥馬在眼前
草泥馬盯著我…

草泥馬很忍耐、但‧畢竟是草泥馬、得‧表現得像草泥馬!
就像‧堅強的人們,遇到挫折‧覺得沮喪,明天依然美好
機巴的人們,有時也善待他人,但事過境遷、船過水無痕
感性的人們,今天窺見現實,明天繼續‧等待美好
加班的人們,覺得有趣,腦中草泥馬盤據

草泥馬腳踏綠地、我腳踏柏油地
草泥馬抬頭挺胸、我腰酸背痛
草泥馬白白淨淨、我滿目瘡痍
共通處依舊在
草泥馬與我‧眼神呆滯

有時候,真的‧有時候,草泥馬‧黯淡
或許是我‧DOWN到了谷底
然後時針、指針依然在走,走得有點慢、也有點快

看來‧看來,一切的一切‧都是起毛雞在作怪
清晨時它拒絕啟動、西下時自動SHUT DOWN,
CONTROL我的狀態,所以我偷偷地‧找到根目錄下的SECURITY,
偶爾將它關閉,然後草泥馬明亮了,就像‧塗抹了BD霜

然後因為BD霜,好多都不可信任了
還是‧還是 本來就‧都是偽裝

PS. 老奸巨猾的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