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全盤的妳(頓點‧思考)





同時欣賞很多人,有那麼點怪、也不奇怪,欣賞他的見識’、也欣賞她的積極
同時有‧一小團、一小團的朋友,好麻煩,也不麻煩,跟你們相處好有趣,跟他們相處好輕鬆

但‧但‧但,總有無法融入的那一刻,好多見識‧還未見識,我憑空想像,腦袋瓜轉個不停,能脫口而出的想法‧還沒有~ 所以我微笑

相處的時候好輕鬆,總得找些話題‧說說,聊得起勁、天花亂墜,但我只想‧發呆,享受我的悠閒,然後偷偷打盹~

小腦袋轉的飛快,不過、好像‧不是因為你‧還是他的話語,只是單純的‧享受,然後累了我就偷閒~

人嘛,不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欣賞你的見識、你的風趣;欣賞她的輕鬆、她的有趣,但,請容許我,不接受全盤的妳。喜歡妳,但不陪妳去動物園;欣賞你,但不跟你打屁

請讓我,活在我的‧小迴圈(腦袋瓜轉啊轉~),愛我所愛、瘋我所瘋,雖然我,不接受全盤的妳,但我的確‧享受著‧與妳相處的歡愉

妳可以接受,我那‧討厭的隨興、隨想;也能夠討厭,我不被妳‧欣賞的那部分嗎?

因為我,只想‧做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