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三心二意?






鬧鐘> 賴床> 再賴床> 再再賴床> 天花板> 多看一會> 起床> another day,我想

討厭‧生理時鐘
愛配合,只想‧強調下存在感,隨後又悄悄淡出,可不可以‧有點個性、彆扭一點,但又睡得好

討厭‧習慣這麼做
只會‧看不到見鬼的錯誤、沒有新意,所以‧不要‧跟你這麼做,因為‧我討厭

討厭‧不能三心二意
今天喜歡的‧明天就不能討厭嗎? 時針都走了一圈,還停在原地?

討厭‧你不愛我了嗎?
是愛的,某時‧某刻

我抱膝‧坐在木椅上,屁股痛、感覺有點煩躁、主題幾乎跑調,試著找出點‧有趣的fu,感興趣‧卻做得‧好不耐煩,靈感一丁點‧都不奉陪,好難搞,今天的主題,腦袋打結中

我想說,日常生活,或許‧是種習慣,也或許‧不是,在習慣的基調上,灌點水、甩點斑駁,讓習慣變成‧既艱澀、又辛苦的過程,然後每一次的‧奇怪視覺,都enjoy其中~

因為,習慣‧可以不只是習慣,哈,自己也搞不太懂

Ps. 早上沒刮鬍子,因為想‧有點變化,決不是‧因為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