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So did I



上坡的時候,想起曾經來過這裡,長的奇怪的家具店還在那、會打招呼的樹還健在,
清晨難得的行人要去哪裡? 我又為什麼在這裡?

思緒嚴重混亂的一天,是因為冬天想多睡一點在作怪嗎?

對自己,時不時就得挑戰一下,嘗試破壞、嘗試空洞,有時還真的可以觸動自己,不過還真不經常
對同事,時不時評論,嘗試合作、感受火花,好多小插曲
對朋友,時不時言語挑釁,嘗試諷刺、體驗高人一等,感覺不好
對情人,時不時心生怪念,嘗試接觸、勇於熱血,青春阿
對家人,時不時不予理會,嘗試冷淡、學習體諒,好奇怪

也有時候,忘了所構築的規範,跨越了可以輕易推開的界線
原本固執的堅持,
超過某種程度、認為非這樣不可,沖昏了頭,輕易的‧破壞了邊界

有時彼此更加熟悉
有時無法後悔
有時被拉住了手

如此想來,
人有二種界線,一種設置為了突破 一種虛設為了規範
有二種在乎 一種自己在乎 一種他人在乎

我還記得‧妳失控的說 I cross the line 時,
我看見了‧自己的rule,說了句 so did I


原來‧你我都犯規了 代表你我心中都有那麼條線
規範我們可以瘋狂‧卻不能沒格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