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都說生日時 更想證明存在這件事
有個傢伙說 自己找個地點來聚會吧
但你們瞭我的 麻煩的事我不幹
正因為‧我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你們總能容忍我 關心我

近期的確與許多朋友見面
高中 大學同學
RD同事
腦殘團體
還有朋友們 (一言以蔽之 哈)

陪朋友逛街 我明明沒coco...
加班天與妳聊天
去了水岸音樂季
還有六福村 哈
然後 硬是把離家近的你拉出來吃晚餐 因為書看得我好膩啊

我是個‧直白的人
討厭加班 但把事情做好
只想睡覺 但有約我就出動
覺得手機費貴 但不時的狂call‧需要被call的人
每件事都好煩 也每件事都有趣

人生吧啦啦
總是安排著schedule
但事情‧什麼時候跟在schedule後走過了 沒有!
schedule只是不時的提醒自己大日子將進
途中的事‧誰能未卜先知阿
每次難以呼吸 覺得沉重的時候
要知道烏雲總會散去

往後壓力還會再次湧現 又能如何呢?
只是不逃避‧眯著眼的面對 (哈 可以眯一點)

覺得難以呼吸時 就大吼大叫吧
其實還叫得出來
烏雲下不全是落湯雞
有人為你開傘
有人邀請你一起躲雨‧在bus station
有人笑嘻嘻在雨中跳躍

為什麼不enjoy在其中~
反正胸口總是沉重 因為是不可承受之輕

ㄚ對‧你們不欠我禮物
只欠我一點時間 一起笑‧一起抱怨的時間

我的朋友 我好愛你們 每天都期待能與之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